15/6/2015

【周圍食】九龍區.咖啡茶室「HOLY CHEF」(1)

今次分享的這間餐廳一早就想去試了,它的招牌是芝士三文洽,在網上見到它特別的紅色麵包加上厚厚的芝士真的好吸引!因為怕這麼熱的天氣要排隊,剛好約到朋友於星期日一早就去了。在門口就見到這黑板,Oh My God!假期是沒有三文治的,好失望...


位置離長沙灣地鐵站有點遠,還好知道明愛醫院在哪裡,在長沙灣道後明愛醫院方向直走,見到惠康再後面的一條街道走最左邊就見到這間在角落的餐廳。當天去到是11:30 am,但竟然是close!嚇得我們以為山長水遠來到竟然摸門釘,原來openrice寫的是錯的,其實開店是12點正。Openrice快點改正好嗎?不止我們被騙有幾對朋友都被騙了11點來到,呆等1小時...而且門口超多蚊子...好痛苦...


剛好是12點正終於都開門了(30多度的烈日當空下等2分鍾都受不了),Openrice說有22張座位是騙人的,我想加起來真的20張也沒有,夏天來的話最好預備風扇和蚊拍水了。


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好校園風,連座位都是中學時坐的校櫈。我們坐了門口的2人枱,急不及待想點餐了。



在每張桌子上都有水自己裝,還有餐巾調味醬。



我發現不少CAFE的餐牌都喜歡這種風格的。



我第一次來就是星期日了,可能早上的關係吧,選擇不多。因為沒有最想試的三文治,就叫了這個PIZZA,好可愛自己畫的,好期待實物是甚麼樣子。


特別一提,Tiffany & Eric是這間餐廳其中兩位廚師,聽說是幾對情侶一起經營的,他們會輪流當廚師,菜單也會輪流轉,所以下次來之前要資料搜集一下先。(笑) 


另外就是這4個餐,因為2人Share叫了個The Utopia好像比較豐富。又是我最愛的 All Day Breakfast.


最後就是Drink List了。我們兩人share一杯叫了Oreo Lover Milkshake.



因為即叫即做,大約10多分鍾終於都來了。

一上桌哇~五顏六色的,好豐富,我和朋友在想吃哪一樣先。


這應該暫時是我吃過最愛的All Day Breakfast,最愛是黑松露炒蛋,我覺得給的黑松露剛好,撈在炒蛋裡香噴噴好好味!

蕃茄湯應該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吧?好濃郁的蕃茄味,沒有吃到咸味,好清新。
蕃茄我也要推介一下,我不太好蕃茄,不過這個蕃茄好甜,煎得剛剛好,好想吃多幾個。
芝士牛角包也不錯,如果芝士再多點濃點就好了。(好貪心)
沙律、焗豆、香腸、豬柳和薯條就普通沒甚麼特別。


吃到差不多就上pizza了。我們好喜歡這個pizza,中間的蛋是流心的,好多芝士,餅底好脆,不過真的是熱食,一冷了餅底軟了就不太好吃,蕃茄好甜,煙肉份量也不少,8吋HK$88感覺上也便宜的,這個價錢吃的幾滿足。



這杯Oreo Milkshake 我好喜歡(因為我是朱古力控),我朋友覺得就是朱古力奶,我是喝到好重的Oreo味啦~喝到最底的時候也實在太甜了,受不了(笑)。 如果喜歡朱古力的要試一下。



最後2人吃了HK$264,沒有加一服務費。


我喜歡這間餐廳環境好特別,周圍有校園的擺設令我都不禁回憶起中學時的生活(老了老了...)。食物方面好滿足好滿意,這種份量來說價錢我覺得都算便宜了。食品好味道就不多說了。

唯一只是我覺得這餐廳太吸引人了,聽說來到多數都要排隊,我在餐廳進餐時也一直被外面排隊的人望著,都覺得不好意思好難慢慢享受我的午餐呢~(我確實是好容易受人影響XD)。
下次必定要平日來試一次出名的芝士三文治!(相關文章)
-------------------
Holy Chef

地址:長沙灣保安道401-405號昌輝大廈12號舖


電話:3460 3304

時間:星期二~四:12:00~21:00;星期五:12:00~18:00;星期六~日:12:00~21:00;星期一:CLOSE

面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MGHOLYCHEF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