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015

【旅行】台北.西門町2014.麻辣雞煲火鍋吃到飽~「瘋麻辣」

這次又是推介西門町的餐廳,住在西門町實在太方便了!有好多好吃的餐廳真是幾天都吃不完~

這次覺得正的餐廳叫「瘋麻辣」。這間餐廳只做任食,選擇很多。價錢比香港便宜多了,服務也不錯。地點方便,就在西門町6號出口,紅樓那邊一直向前走就是了 (地圖可接這裡)。


當天我是7,8點左右去的沒位子要等到10點。(原來吃到飽的餐廳都要前一天先預定好,每次都要等到10點...哭)或者網上先訂座也可以。


這間餐廳有個優惠,晚市每天都是NT549加一,如果埋單的時候鍋裡的東西都吃光的話有95折,就大約NT573 (HK$143) 好便宜的任食呀~



題外話,其實我蠻喜歡一些餐廳在每桌提供一個小小的垃圾筒,尤其是吃火鍋燒肉,客人吃剩的骨頭,用過的紙巾可以放進去比放在桌子上感覺乾淨好多。


其實一來到餐廳的門口就聞到好香的麻辣味~不過這間餐廳賣點其實是花雕酒雞煲。雖然雞的份量不多(應該是半隻),但夠兩個人食。味道方面,雞肉比較少,不過湯汁是超濃郁,服務生超好的會一直幫忙翻炒免得燒焦。



職員會建議我們先吃完雞煲然後選擇其他湯底繼續火鍋,或者照用雞煲的湯汁也可以。湯底方面官方網站有介紹 (連結吃完花雕雞就可以從6個湯底選1個。其實我跟朋友都是吃不了辣的(遺憾),而且我喜歡酒味,所以沒試其他的湯底,直接用本身的湯底。


到食材方面,幾種豬牛羊和海鮮要保持新鮮是特別叫的,例如安格斯牛,雪花牛,梅花豬,小羔牛等等等等......(餐單都在這裡連結)


肉我好滿意,薄薄的肉片火鍋才好吃,快熟而且不會韌,也沒有很重的冰箱味。最喜歡是它的肥牛,叫了3,4碟。





海鮮類也不錯,蝦感覺好新鮮。



另外的就去自助吧自取。選擇也不少哦~



有好多不同的肉丸。 



菜看起來是挺乾淨的。


醬料都是自己去自助吧自己調配,不過我覺得雞煲的味道都夠了,醬料也可以免了。

飲料方面有好多選擇,果汁呀可樂,咖啡都有。

最重要有我最愛的台灣啤酒!



第一輪就先吃這麼多,我覺得食物真的不錯的說。


最後就是甜品,我一進來就看到哈根大師已經萬分期待了。因為好多種味道可以吃到呀!(瘋了)



由我第一次在台灣嘗過哈根大師吃到飽後我就多數衝著有哈根大師的餐廳去。(笑)



我是每個味道都試了。(瘋了) 超開心的~:D



因為只衝著哈根大師完全無視了其他雪糕和旁邊的蛋糕。沒辨法沒有多兩個胃......(哭)



也有不少飯後水果。


我喜歡這間「瘋麻辣」食品款式多,質素方面這個價錢是不錯的。最重要那個花雕酒雞煲吃到有酒味,湯底也不錯,而且換其他湯底又不用加錢。喜歡雞煲或火鍋的朋友要試一試這間了。

-------------
瘋麻辣

地址: 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


電話:+886 2 2361 6578

服務時間:11:30a.m. – 03:00a.m.

官方網址:http://www.crazymala.com.tw/

面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ng.ml/timelin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