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015

【旅遊】日本沖繩2014.南部那霸 - 住宿篇「Naha Beach Side Hotel」

我們第一天決定先在那霸市玩1天,然後再中部,北部,再南部這樣玩。
而這次在沖繩之旅我覺得最便宜又好住的酒店的就是這間: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Naha Beach Side Hotel)

這間酒店也是agoda隨便search到的。我是對住要求不高,所以我都是找價格在HKD300~500 左右的房間。我知道便宜都沒有好東西,所以打算碰碰運氣,竟然真的給我找到了間平靚正的酒店!因為剛好做promotion,找到這間只需 HKD300多就有海景房的酒店!

酒店位於沖繩南部那霸市,在海邊附近。酒店一面是向海的,一面是向市區。

酒店正面

它的停車場是需要給500yen,泊一次出一次就要付錢。
由於太享受這個沖繩之旅,我忘記拍照片了!(其實就是忘記了...)

房間面積比較小,可以放到兩個大行李箱,不過打開後就沒有位置走路了。
浴室只可以站到一個人。浴室門也好薄,好像隨時可以撞爛似的。


最重點就是那個對海的露台了!

在露台拍的照片






















每早起床見到這一海景心身都舒暢呀!

酒店有自助早餐,不過要加錢,每位800yen。
我們早上特意走去看看質素如何,最後決定還是出去吃日本菜比較好。

官網也有早餐介紹:早餐可以看這裡


這間酒店附近有好多便利店,也有超市,不過要自己開車周圍看一看(大多是免費泊車的)。走去波之上宮大約15分鍾,在那附近也有些餐廳,去國際通開車的話都只需10~15分鍾左右,位置都尚算方便。房間感覺舒適,乾淨。來到沖繩那霸市可以考慮一下住這間呀!:)
--------------------------------------------------

地址:3 Chome-2-36 Tsuji,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37日本

Tel:+81 98-862-2300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