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7

【旅遊+購物】日本關西2017.戰利品!Pt.3 - 3 COINS+plus

3 COINS 我是很喜歡逛,成為我去日本必逛點。
喜歡它的產品質素不錯,價錢又便宜。不過這次買的比較少,因為需要的都有了。
以下就是我最近這兩次去3 COINS買到的東西。

這是2016年買的:

這是2017年買的:

襪子 
用過這對襪子我就穿不了棉質的船襪。
超喜歡這襪子的設計,它有一個橡筋位子可以讓襪子貼住腳面,最重要腳踝位子特別有一個膠,令襪子不會輕易掉下來卡在腳底,超貼心!
質地也很舒服,很好穿。平底鞋或球鞋我都是穿它的。
(顏色也有黑色的)


保溫袋
我上年買了一個小小的三角形,不過發現如果帶長肩包拿著好奇怪,於是今年就買了一個大一點長方形的保溫袋。

裡面是這樣子的~


Alice in Wonderland 頸枕頭
3 COINS 裡有些Alice in Wonderland的產品,例如麻布袋、環保袋、洗衣袋、化妝包等等。
圖案好看,顏色是我好喜歡的粉藍色。¥300 用來在公司睡午覺當枕頭很不錯的。


麻布袋
我在2015年那年去福岡時買過一個白色的。(相關文章)
不過怎麼洗都是黑,而且起毛粒,所以這次直接買個深藍色的。
這種袋子超好配休閒服裝的說。


貓貓環保袋
真的是超愛這個環保袋,太好看了!如果當天去超市買了東西回家,帶上肩也不覺老套,是時尚的表現吧?(笑)



香薰油
一直想買一個放在房間,這次在3 COINS買了一個,很香。
沒記錯的話大概1個月左右就用完了。
用完瓶子我會用來插乾花,也挺不錯。


超香的肥皂
自從有年收到肥皂禮物就開始有點迷上了。
這個味道一聞就好喜歡於是拿一個。


Schedule book 2017
第一次去發現日本有這麼便宜的schedule book 買,內格又不錯,就基本每年都去買一本。
去過幾間的款式會有不同。我就喜歡簡單款的,17年選擇了我最愛的藍色

內頁是這樣子的。
對我來說是很夠用。


頸鏈
其實我很喜歡買飾物,款式比較喜歡一粒粒的。
右邊的是上年買的,帶到現在出汗或用手摸都沒有變黑。
這次就買了左邊那條,不過戴了幾個星期扣子斷了。(哭) 可是想想¥300下次去再買吧!太便宜也不肉痛。XP


飾物收納盒
上年去韓國買了超多戒指,一直想買個收納盒子,不過淘寶的看了都不太喜歡,這次看見3 COINS有,好像也很不錯就順手拿了一個。現在放著也挺好看的。(好治療~) 不過容易有灰塵,要多清潔。

3 COINS 的戰利品大概就是這麼多了。

3 COINS 有幾個不同的名字,以我所知3 COINS就是全部300日元;有Plus就是指店裡有些產品是貴過300日元,比較高質素點。另外OOPS、station 這些字在後面,應該商品沒有甚麼大不同,產品真的是看自己逛的那間分店有甚麼,所以每次都好像逛新店一樣。

兩次都因時間關係我只逛到大阪心齋橋和京都車站的地下商場的那間Plus。關西機場3樓也有一間,可以在最後也拼一拼。(笑) 
-----
3 COINS

官方網站:http://www.3coins.jp

地址:

3COINS +plus 心斎橋店: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4
時間:11:00~21:00


3COINS 京都ポルタ店: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鳥丸通り塩小路下ル 京都ポルタ315
時間:10:30~21:00


3COINS OOOPS! 関西国際空港店:大阪府泉州空港北1番地 関西国際空港第一ターミナルビル3F
時間:7:00~21:30

大阪其他分店可看這連結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imlizchoi

相關文章:

【旅遊】日本關西2017.戰利品!Pt.1 -「藥妝店+驚安之殿堂」護膚美妝品 購物分享

【旅遊】日本關西2017.戰利品!Pt.2 - 難波5層高的「DAISO大創」婚禮用品。小狗用品。化妝品。全部¥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